傅先生

顾黎

【舟渡】骆一锅日记

#ooc。
#有私设。
#三十题卡文卡得痛不欲生QAQ
————————

2017.01

我叫骆一锅,是只帅气又潇洒的猫。我有个弟弟叫骆二锅,不过据我的骆铲屎官说我还有个哥哥叫费一锅,虽然我从来都没见过。

我有两位铲屎官,一位姓骆,是位刑警。一位姓费,从某位大眼妹子听来应该是位霸总。
爸总,爸爸们的总裁?这位铲屎官倒是挺厉害的。我觉得我有理由怀疑这位爸总跟我未知的哥哥有关系。

因为骆总是叫他费事儿。

为了方便我下面用骆和费称呼我的两位铲屎官。


骆和费之前是情敌来着,站在一起不到一分钟保证掐起来。虽然我觉得他们就是三岁小孩斗嘴。

愚蠢的人类。

费在我很小的时候养过我一段时间,这是从骆那里听来的,因为我并没有任何记忆。不过刚开始见到费的时候总觉得他身上有股特别不舒服的味道,像是…在黑暗中不断挣扎沾染到的血腥味。

不过东西挺好吃的。

骆这个人吧,特别矛盾。明明嫌弃费嫌弃得不行,还托人找了部游戏机给他,还不敢说是自己送的!

虽然到最后还是被戳穿了。

说到这个我就尤其的愤怒!
这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背着我搞上了,那天骆把他带回来我懵了老半天。粮食还没给我吃呢就把他带进房间了,真的是太过分了!还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幸亏我机智,身手灵活,早就知道骆把东西在了哪里。
我吃着美味,听着房间里传出奇怪的声音。

不懂你们人类叠在一起有啥好玩的。


后来费可能做了什么危险的事吧,反正我第一次看到骆的脸色这么难看,黑着脸阴沉沉的,身边费也不在。吓得我的毛都炸了。

过了几天,费回来了。不过看他的样子伤的不轻,进来都是骆直接抱进来放床上的,动都没让他动。
看着骆小心翼翼照顾费,明明心疼有气得要命,偏偏都压着。

那几天骆天天都往家里跑,就算回来不了也会打电话给费。搞的满屋子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骆看到费不见了就会非常得着急,有次我看这他都快精神恍惚差点报警,看到费才安静下来。
还嘴对嘴了。

这孩子吓得不轻。
我露出了慈母般……呸,是慈父般的笑容。

现在他们生活得挺好的,每天一起上下班,有时候还能加个餐。在费来了之后,我的伙食明显提高了不少,比较显著的特征是我又重了几斤,当然还是很帅就是了。
骆每天都会跟费唠叨这唠叨那,之前都没觉得他这么话多,简直把费当孩子养!

骆不让费喝酒,费每次为了喝酒总是使各种小手段,还嫁祸在我身上。因为这事,我对他的信任度直线下降,有吃的也哄不好。

好气啊。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这样对我.jpg。

行了不写了,我又看到他们叠在一起玩了。为了我的肚子着想,我要去找我的美味了。

再会。

评论(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