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先生

顾黎

【黑遍全联盟】手癌也是会传染的

#又名手癌的威力之大
#ooc归我。
#cp见tag,不列举了。有些不明显就不打了。
#…都是我真实经历(哭成两百斤的胖子。
#欢迎捉虫,感谢收看。
——————

【某搞事(划掉)正经交流群】


索克萨尔:各位,冯主席又提出活动了。@全体人员

君莫笑:文州,不用说的那么委婉。冯老头又搞出什么幺蛾子了。

索克萨尔:…咳咳,冯主席打算在七夕让我们演一场牛郎织女。

百花缭乱:…冯主席是又忘吃药了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草牛郎织女。乐乐你绝对是织女没错了,联盟一枝花啊!

百花缭乱:黄丹丹你滚!

百花缭乱:黄烦烦……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靠!张嫁了你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我只是手滑而已。还有你说的什么玩意!谁嫁了!!

沐雨橙风:笑看闺蜜组互怼。

鸾辂音尘:还有黄片也没说错啊,张佳乐前辈的确嫁了。@再睡一夏

鸾辂音尘:……黄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片o(*≧▽≦)ツ┏━┓拍桌狂笑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片o(*≧▽≦)ツ┏━┓拍桌狂笑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片o(*≧▽≦)ツ┏━┓拍桌狂笑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片o(*≧▽≦)ツ┏━┓拍桌狂笑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片o(*≧▽≦)ツ┏━┓拍桌狂笑


再睡一夏:的确没错,乐乐是嫁给我了。


鸾辂音尘:黄少我错了,我去自行谴责。[忏悔.jpg]

夜雨声烦:………徐景熙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我才三岁,我好累.jpg]

索克萨尔:景熙加训。[给天天一个大亲亲.jpg]

夜雨声烦:[回给他更大的亲亲.jpg]

灵魂语者:[我做错了什么.jpg]

君莫笑:啧,上面的狗男男收敛点。咱们的话题是不是又怀了。

君莫笑:歪了…

一叶之秋:惊!

海无量:联盟第一心脏。

无浪:竟然说话题怀了!

鬼刻: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

逢山鬼泣:还是人性的扭曲!

枪淋弹雨:孩子究竟是谁的!!

沐雨橙风:敬请收看联盟有话说!

君莫笑:喂喂喂,楼上几个你们够了啊。

大漠孤烟:无聊。

石不转:我想说还记得我们原来的话题吗?@索克萨尔那角色要怎么分配?

索克萨尔:对,角色决定由抽签分配。因为女生要负责化妆后期剧本,所以不参加这次表演。也就是说……

再睡一夏:有人要穿女装?让乐乐穿,我资金支持。

百花缭乱:我靠!大孙你什么意思啊!!我不穿!坚决不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就从了吧毕竟联盟一枝花的名号摆在这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我觉得黄少天穿也不错,不知道他的身高撑不撑得起来。

防风:支持小对象!不过小对象穿起来也肯定好看。

风城烟雨:等等,方神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眼睛闪过一丝光芒.jpg]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今天别想上我床![来人,把刁民给本王拖出去.jpg]

防风:小队长!小队长!!你听我解释啊!![哭成两百斤的胖子.jpg]

王不留行:[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沐雨橙风:点蜡。

鸾辂音尘:点蜡。(方王get√)

风城烟雨:点蜡。(小戴记得给我来份!)

鸾辂音尘:好的秀秀姐,保证完成任务。

索克萨尔:其实如果是少天穿也可以啊。长了的话我可以准备一盒车震。

夜雨声烦:?????队长???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jpg]

涛落沙明:……队长,你收敛点。这还有未成年。

叶下红:yooooooooo车震~(黄少的腰还好吗。)

海无量:yooooooooo车震~(一盒车震,啧啧啧老喻你可以啊。)

迎风布阵:yooooooooo车震~(现在的年轻人真可怕。)

王不留行:yooooooooo车震~(喻队就不怕肾虚?)

百花缭乱:yooooooooo车震~(没想到喻队是这样的。)

冷暗雷:yooooooooo车震~(点心大大可不要学他们哦。)

海无量:!老林,我怎么会学他们呢!我这么真诚。[眨巴眨巴大眼睛.jpg]

冷暗雷:嗯,点心大大最乖了。[发射爱心.jpg]

海无量:[接住爱心.jpg]

索克萨尔:……抱歉,打错了。是一盒别针,别针。

君莫笑:啧,文州你别解释了。

王不留行:解释就是掩饰。

叶下红:掩饰就是事实。

鸾辂音尘:喻黄素材get√每日庙药互怼get√

索克萨尔:……[嘴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不准你们欺负队长!谁还没个手癌的时候!!还有别肖想本剑圣穿女装了本剑圣这么潇洒英俊多姿怎么可能穿女装!!

王不留行:本王吃/屎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王队何苦想不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得罪输入法了吗。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有点心疼但我还是忍不住啊。

王不留行:…都是你们蓝雨把手癌传染了。[总有刁民想害朕.jpg]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今晚给我跪搓衣板睡吧!还有,本王才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王不带走一丝云彩.jpg]

石不转:看来今天不宜讨论。

大漠孤烟:新杰,我们睡觉。

【管理开启了全员禁言】

评论(15)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