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先生

顾黎

【默读/杀破狼】两位老(?)父亲的对话

#ooc。
#我只是写来欢乐的。
#欢迎收看,感谢捉虫。
——————

费成宇:费。
顾昀:顾。


费:我有个儿子
顾:我也我有个儿子
费:他是被我调教成的怪物
顾:他曾经被他姨做成怪物
费:我打他骂他虐待他
顾:我亲他抱他睡了他
费:……????


顾:我心肝儿可好了
顾:甜呼呼的,就是有时候比较腻歪
顾:老腰消受不起
顾:还有不给酒喝
顾:你这种没儿子照顾的人肯定不懂
费:……(内心:谁家照顾是这样的照顾???)

顾:他还送了笛子和谱给我
顾:我吹的挺不错
顾:要听听吗?(作势拿出笛子)
费:…在下还有事,告辞。

评论(9)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