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先生

顾黎

鬼:我来投诉!!

#我来搞笑,请别在意。

被鬼吓到了躲在先生怀里的鱼:先生…又有鬼QAQ
抱着鱼安慰顺便亲亲的水:别怕,不在了。
被烧焦了还要吃狗粮的鬼:mmp!



边嘤边缩在秋秋怀里撒娇顺便占便宜的阮大佬:嘤嘤嘤嘤,林林我怕
无可奈何只能顺着演还要看看鬼怎样的林林:好了没事,萌萌不怕。
拖着尸体路过满身血的鬼一脸懵逼:什么玩意??



不小心被鬼伤了导致家里小美人很生气一直在哄的赵处:我错了我错了,小巍我下次一定注意!别生气了好不好。
看到云澜受伤了特别懊恼又担心导致把火全发在鬼怪上全灭的沈教授:我没生气。
莫名其妙就领了便当的鬼一脸mmp:有战斗力了不起啊!!



鬼:为什么遭殃的总是我qaqqqq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